close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或許是都有在忙碌著,一天一天的就過去了。

還記得好像才開店,算算至今已經快五個月囉!

還記得好像才剛離開工作六~七年的統寶,算算至今已四個多月囉!

還記得好像二妹才生了可愛的女兒,算算已經是八個多月的小孩囉!

還記得好像才結束了一件事,算算卻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囉!

還記得好像才開始學了我的美容之路,算算也已經五年多囉!

還記得好像才生了我那個寶貝女兒,算算她已經九歲囉!

這些事情好像幻燈片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播放著!

還好有這些過去,才有現在的我!

感恩這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,更感恩現在的家庭這麼的包容我的過去!

現在才能很安心的做我的事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